close

昨晚又是一個單純抒發的黑夜

我這人啊

不單是笑點低

哭點也挺低的~(無奈)

其實也沒刻意往苦裡鑽

但聽情歌總是特別容易傷感

只是太容易入戲了吧我想

每每聽情歌

好像有一條傳輸線

從兩耳沿著電路到腦帶

隨著歌詞的情節

然後......you know

就是內心戲的開始

但我倒是不排斥

即使哭得唏哩嘩啦

也還是一個暢快

OS:是被虐傾向吧

要是世界上沒有了音樂

那是麼多悲慘的事啊

OS:如果以後沒有音樂我該怎麼辦啊~啊~

(我不是食神之叉燒飯情結)

 

在這充滿各種人性的世界

音樂的確撫慰不少人的情感

想當然爾

在下也是受惠者之一

 

唉呀呀~唉呀呀~

(我不是靈芝草人之~什麼跟什麼呀)

OS:各位看倌~原諒我的胡鬧

總而言之

我的人生真的無法沒有音樂啊~~嗚呼

 

OS(還~O~S~你怎麼那~麼多廢話啊!:I know I know~我這就去吃藥再回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